close

面天樹蛙


100/6/12    拍攝地點:ㄚ發果園


炎炎夏日,戶外高溫難度,豔陽下工作得做好防曬措施,以防中暑,但最清涼的消暑方式,就是躲在樹蔭下睡個午覺啦。


 



↑炎炎夏日躲在樹蔭下睡個午覺,真舒服




↑麥剎啦!我還沒睡飽捏




↑這個死ㄚ發仔,我睡好好的偏偏把我請出來曬太陽




↑你都沒看到我沒睡飽喔,眼睛浮腫這麼高你還這樣吵我




↑我這白脬脬、幼咪咪的細皮嫩肉,這樣會把我曬黑的啦




↑沒有把我曬黑也會把我曬昏




↑沒良心的,快要把我曬成蛙乾了





↑曬傷比照燙傷,沖、脫、泡、蓋、送





↑美麗的樹蛙因拍照而在豔陽下曬了幾分鐘




↑對不起喔!拍完這張就趕快送您回樹上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