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身


振榮特別請假一天來幫忙,以割草機刈草,把CB區地面雜草割除完畢,減輕我工作量及體力的負擔,讓我覺得非常窩心,謝謝你的行動護持,有兒子協助,工作已趨於正常,不過一整天割草下來卻苦了兒子,問他累不累?他說肩膀很酸,這是疲勞現象,這些年來我就是這樣酸過來的,40天割草一次,一次要2天才割完,一年總會割7次以上吧!第二天振榮又來工作,把A區的草割完才去上課。從某個角度來說,他是我的分身也是生命的延續!



↑兒子突然獨自前來果園幫忙,有點驚喜




↑減輕我工作量及體力的負擔,讓我覺得非常窩心





↑別小看這割草機,背負一天下來肩膀會很酸痛





↑振榮專心割草,自己則繼續回到噴霧工作上




↑第二天振榮又來工作,把A區的草割完才去上課




↑經過二天的割草,完成後地面整齊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