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生


我姓錢、名錢、全名叫錢錢,別名money,也可以叫我 錢 先生或阿錢仔,我是一歲半男生,全身披短鬒(音:枕,黑而有光的髮),豎耳、劍尾、棕色眼睛,舌頭與牙齦都具黑斑,體形雄壯威武,是道地的台灣犬,叫聲宏亮具穿透性,可以從晚上11點一直叫到天亮,這樣足以讓整條街的居民睡不著,然後一大早就怒氣沖沖的罵不停,差一點把我宰了,還怒告環保局說我太吵了,列入不受歡迎的黑名單,並且把我驅逐出境,在心不甘、情不願情況下,移居邊疆,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偏遠山區,在ㄚ發果園定居下來,剛開始對新環境當然不習慣,怒氣之下把新主人的安全帽咬破,更把機車座椅撕碎,以消我心頭之氣,還咬傷主人手指,但是住下來才發現這裡有1千多坪農地歸我管轄,觸目皆是綠色草地與果樹,除了空氣清新與生態豐富之外,沒有原來的都市叢林車水馬龍的繁華景象,真後悔對主人生氣與破壞,我會盡忠職守來報答主人。


現在我已升格為山大王,整日鎮守果園,如果有陌生人靠近就會給予警告,ㄚ發先生來果園時,我就如影隨形跟在其身邊,成為最佳拍檔,其實這樣的生活真享受,因為沒有來來往往車子與行人,也沒有流浪貓狗闖入,根本用不著大聲吠叫,安安靜靜的與大自然為伍,這才是我理想的家。




↑突如其來搬新家,盛怒難歇,這頂安全帽一下子就完蛋了



↑就是這台機車把我載走的,成了我的消氣筒


↑在果園定居除了有飼料當伙食,還有大骨可磨牙




↑貨櫃的騎樓地板是我睡覺的大床




↑習慣新環境之後,主人開始放任我到處巡守




↑慢慢地也開始習慣吃飼料,擺脫吃飯的飲食方式




↑主人在休息時我就跟在其身邊




↑我喜歡這裡青翠的草地,這是我理想的家




↑主人採洛神時我會陪伴在身旁




↑我愛吃甜甜的榴槤果肉,這酸溜溜的洛神果就不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