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灰白燈蛾詐死


拍攝日期:99/11/6    地點:ㄚ發果園


各種動物各有不同求生存本領,有一些比較弱勢的更會虛張聲勢或裝死逃過一劫,在為果樹苗鋤草施肥時,發現一隻漂亮的蛾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,覺得死了很可惜,拍照留念也好,所以攜返回工寮拍之,因為已經死翹翹了任你怎麼擺都行,但是可別被騙了。拍到一半它竟然站起來,厚!原來裝死,如果沒耐心拍照還真被騙倒了,這就是動物求生的本能。



↑漂亮的蛾竟然死翹翹了




↑一動也不動任你擺佈




↑裝死要將每一隻腳都彎起來,裝太久會抽筋喔




↑還是正常站起來比較舒服啦




↑看來此人並無傷我之意,還拿我當模特兒




↑看我翅膀下鮮艷的黃色身軀,中線配上黑點可是絕配喔




↑看我翅膀前緣有4枚黑點,兩邊加起來有八點




↑再來看我的蛾眉




↑側面再看我一眼


↑應該拍夠了吧!還是這個姿勢較自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