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蛇下凡


100/6/11


我是青蛇,剛過完端午佳節,高溫悶熱,閒來無事,決定下到凡間遊玩,是日來到ㄚ發果園,看其草木青翠,生態豐富,茂密的草生栽培正適合遊賞好去處。決定在此落腳,豈知才來不久,就被週五傍晚的大雷雨淋成落湯雞,週六一早又聽到ㄚ發先生口中唸唸有詞,原來是在唸除草偈,在通知眾生迴避,


我今除草除舊業.一切眾生悉迴護.如有鋤下喪其形.願汝及時生淨土。聽到此通知還是先走為妙,若被割草機所傷,就回不了天庭嘍!


 



↑茂密青翠的草地生態豐富,蘊藏很多我青蛇喜歡的食物





↑但是這台怪機器轟隆聲響,把我從睡夢中驚醒




↑一大片的草皮一下子就被怪機器收拾乾淨了





↑我還是先溜為妙




↑我再靜觀其變




↑左看未見ㄚ發先生怪機器殺過來




↑右看ㄚ發先生正拿著相機猛拍我




↑雖然ㄚ發先生只是拿著相機拍照,但其全身汗臭味讓我別了頭




↑跟ㄚ發先生說再見,先溜為快




↑夏天午後對流雲旺盛,我還是躲到一邊涼快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