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蛇小檔案:


大頭蛇 (Boiga kraepelini)


科 名:黃頜蛇科Colubridae


大頭蛇是有微毒的樹棲性蛇類,體長最長約160公分 長,長得很像龜殼花的大頭蛇,其實不是龜殼花喔!




↑大頭大頭下雨不愁,你有雨傘、我有大頭


你看我有迷人的垂直眼睛,下雨時那把綠色的葉傘跟本遮不住我的頭




園丁:「大頭、大頭,你爹充捨?」


大頭:「沒有啦!」




↑園丁:「大頭、我咧鋤草你那耶不走?」


大頭:「有啦!有啦!你沒看見我在別喔?




園丁:「大頭、但是你慢慢吞吞的會被我割草機刀片傷到捏!」


大頭:「哇哉啦!


↑園丁:「可是你無爹聽啊!」


大頭:「有啦!阿你不知影我是冷血的喔!日頭都未出來道地爹割草,我都還沒有晒到日頭,行未不去啦!




↑園丁:「係金耶!」


大頭:「阿你沒看到我被你砍一下溜皮喔!」




↑園丁:「就拍寫!害到你,武要緊麼?」


大頭:「沒關係啦!把我送到旁邊休息一下就好了」






↑園丁:「阿大頭、你有聽到我爹唸除草偈麼?」


大頭:「哇哉影啦!你唸就大聲,而且唸2遍:我今除草除舊業,一切眾生悉迴護,如有鋤下喪其形,願汝及時生淨土。那耶無聽到」



 




↑園丁:「好啦,希望你平安無代誌!」





↑園丁:「愛乖乖地加睏喔,等草砍好加出來蛤」


 



場景:8/28看到南瑪都颱風晨虹的早上


演員:「大頭:大頭蛇飾演;園丁:ㄚ發飾演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