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像電影海角7號的某些情節,這封邀請函從別縣市輾轉傳回我的手中,感到非常驚訝。因為我已搬離故鄉將近40年了,況且這封信又是我出生地的早期地址,後來門牌號碼改編成臨江路,之後進入職場時就搬離而長久居住在苗栗縣通霄鎮,前幾天一位同事拿給我這封信,直覺太神奇了,如果不是同事認識我,有可能被丟進垃圾桶了。為什麼我的信會寄到同事家呢?原來他家的地址跟我最早的地址完全相同,真是太巧了。



↑我是華龍國小第5屆畢業生,52年至57年間在此就讀




↑事隔多年,畢業紀念冊地址早就不準了,同學若沒收到邀請函,請您自動打電話去報名吧





↑如果您還懷念華龍國小,請各屆校友回來團聚吧!101324日星期六見,但不知經過43年未見面,相聚時彼此還會叫得出同窗的出名字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