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份是個溫馨的月份,除了慶祝母親節活動外,還有5月雪賞桐花,夜觀黑翅螢的生態活動。


今年的5月格外溫馨與感恩,先有好友蒞臨農場為ㄚ發加油打氣,並餽贈珍貴禮物與土產,接著是南部好友,體恤喔機尚辛勞特別寄送一箱南部粽,粽子粒粒肥大,餡多料好的南部名產,真是讓我感動萬分,覺得非常窩心,農夫我何等榮幸竟受到如此禮遇,應該是前世修來的福,此份情定當牢記在心,永久珍藏。再2天東部好友寄來一箱玉荷包,讓我驚喜不已,好友親自採摘的香甜時令水果,吃在嘴裡甜在心裡,實在很感恩,每位好友對ㄚ發的照顧有加,內心感動油然而生,只是擔心收這麼多禮物,不知何時能適切的回饋啊!


除此之外,之前也曾收到諸多好友贈送的好禮,來自好友親自栽培的珍貴農產品或加工品,一樣讓我感銘五內,一份禮一世情,在功利主義社會下仍存在著濃濃的人情味,我會好好珍惜,好好感恩!


 





↑一份厚禮千里傳送,代表濃濃的鼓勵與加油





↑收到一箱個頭碩大的粽子,餡多料好的南部名產,真是讓我感動萬分





↑長在山上風飄飄  來到人間水裡澆  若得人間一把米  一條繩子捆在腰




↑接連的驚喜,感動我心,這一份厚禮千里傳送,也是代表濃濃的鼓勵與加油




↑開箱一看是鮮活的玉荷包,好友親自採摘的香甜時令水果,吃在嘴裡甜在心裡,實在很感恩




↑荔枝有許多個品種,妃子笑:四川叫鉈提,台灣稱綠荷包或玉荷包





↑晚唐詩人杜牧《過華清宮三絕》詩有:「長安回望繡成堆,山頂千門次第開。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」。說的是唐明皇為博楊貴妃紅顏一笑,不惜勞師動眾,千里送荔枝的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