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你一出生,醫師就稱讚你的皮膚很漂亮,抱回家後我就成了超級奶爸了,從此生命把你和我緊緊綁在一起



第一個抱你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為你洗澡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聽見妳笑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教你學走路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教你自己洗身軀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把你高舉在肩膀上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教你穿衣綁鞋帶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帶你上幼稚園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帶你去國小的男人是爸爸


第一個帶你去國中的人是爸爸


第一個帶你去高中的是爸爸


第一個載你去大學是爸爸





67年爸爸與媽媽結婚,宴客站在爸爸左邊是我最敬愛的媽媽




35年前爸爸的婚宴,照片最右邊是我慈祥的母親




↑站立我後方是小阿姨,婚後大哥、二哥、還有你陸續出生




↑媽媽總說爸爸太偏心疼你,其實家中你最小,不疼你疼誰,你可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




↑你看大哥、二哥一樣疼你,永遠把你呵護著




↑大哥、二哥還有你,一同出遊留下美麗的回憶




↑從小你就聰明伶俐、獨立自主,有任何心事都會跟爸爸講,大哥、二哥、媽媽都把你疼入心坎裡,疼你不是爸爸的專利




↑瞧你快樂的模樣,二哥陪你逛大湖法雲寺




↑有一次爸爸出差,被媽媽臭罵一頓,說以後出差要事先跟你說好,因為媽媽晚上要鎖門,你卻挺著小小身軀擋門,哭著說爸爸還沒回來不可鎖




↑爸爸是你的管家、傭人、司機、顧問、保鏢,我們之間無所不談,親蜜到連你媽媽都會吃醋




↑只要什麼東西壞掉都會拿給我修理,在你心目中爸爸是萬能


的,我也盡可能滿足你的需求,因為你是爸爸唯一的掌上明珠





↑黃毛ㄚ頭轉眼間已長得亭亭玉立,如出水水芙蓉千嬌百媚,


我知道女大不中留這一天將來到,我的任務將告完





↑雖然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,但是你這一世的白馬王子已出現了



102/1/27是你文訂之喜,我將牽著你的手,步上紅毯,親自把你的手交給他的手,他是你今生的靠岸,將攜手共組美滿家庭,百子千孫,恩恩愛愛共度白首。縱然有萬般不捨,還是給予無限的祝福,希望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,繼續被呵護疼惜,甜甜蜜蜜到永遠



PS:這次女兒文訂之喜,儀式簡單隆重,不宴客不收禮。好友們可在回應欄說出您的祝福即可,我會歡心接受的。



((祝你幸福 ))
作詞:林煌坤 作曲:林家慶


鳳飛飛唱

送你一份愛的禮物,我祝你幸福,
不論你在何時,或是在何處,

莫忘了我的祝福。

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,要有堅強意志,

發揮你的智慧,留下你的汗珠,

創造你的幸福。


送你一份愛的禮物,我祝你幸福,

不論你在何時,或是在何處,

莫忘了我的祝福。

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,要有堅強意志,

發揮你的智慧,留下你的汗珠,

創造你的幸福。


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,要有堅強意志,

發揮你的智慧,留下你的汗珠,

創造你的幸福。


註:本文音樂如有侵權敬請告知.立即撤除.謝謝您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