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賞圖,祝福所有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



↑子女孝心克服彼此時間障礙,邀約在竹北聚餐提前慶祝母親節






↑子女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,在竹北老四川聚會



↑店家免費贈送麻辣涼麵




↑店家免費贈送養生茶,這鐵壺相當重




↑飯後又轉往北埔老街,看熱鬧人潮與古蹟---慈天宮




↑北埔老街,很有特色的店家




↑相逢自是有緣,北埔老街書羽與何同學不期而遇





↑北埔老街,很有特色的店家




↑北埔老街,很有特色的店家




↑北埔老街古蹟




↑北埔老街古蹟




↑北埔狗敢當


謝謝賞圖,祝福所有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

音樂引用自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ajlVS1JVLTI3MzIyNDguZmx2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詞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問星期或例假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~ 掛在你永遠滿足的笑意裡媽媽我愛你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,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,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發果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